NEW EIKO

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設備及服務,
共同邁向成長

2016年順賀行(New Eiko Enterprise Co., Ltd.)
歡度30週年慶。回顧成立之時,正逢國內環保意識抬頭,
順賀行陸續引進國外優良環保設備。

日本Nikkiso Eiko產品中AH及BX系列,是歷經30年不斷精進的定量泵浦。性能優越,備受肯定。

日本Seikow的FRP風車為日本國內 FRP turbo fans 巿佔率第一,耐蝕、耐久,高效率。PP、PVDF、ETFE、PFA的無軸封泵浦是輸送高腐蝕性液體的最佳選擇。

日本Nikuni專業生產渦流泵浦(turbine pumps),水環式真空泵浦(water ring vacuum pumps),KTM加壓浮除及套裝設備等◦在高壓低流量的循環或輸送、真空乾燥,或廢水處理的製程上深受肯定。

從德國進口sera 的定量泵浦 (metering pumps)舉凡電磁式、自動控制、步進馬達、 或油壓 (piston diaphragm pumps)等型式,系列完整。

代理義大利Sydex的單軸螺旋泵浦(mono pump)用於汙泥或高黏度液體輸送。

英國Verder的軟管泵浦(tubing pumps)可多聯併用,在實驗室、 套裝等用途廣泛。蠕動式泵浦(peristaltic hose pumps)運用於汙泥,消石灰等磨耗性液體◦且是輸送高黏度,不破壞液體剪力的唯一選擇。

日本Mitsuwa為泥漿泵浦製造廠,可輸送各種液體漿料(SS),滿足標準泵浦不可能實現的功能和耐用性。

美國UET攪拌機提供客制攪拌機設計,可滿足客戶的條件和要求。 可以提供所有形式的混合,包括混合到分散體。

順賀行生產的高分子泡藥設備 (polymer preparation units),可客製化。
30年,半甲子。提供一流的設備與服務,和客戶共同成長,是我們的衷心。
也是順賀行邁向另一個30年的動力。

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