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Products

定量泵浦 化工泵浦 FRP風車 套裝設備

JEC成立至今三十年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乾淨衛生、耐用且易維護,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,如:EHEDG、3A、FDA等;產品種類包含:迴旋泵浦、離心泵浦、食品混合設備等,可應用於食品業、飲品業、化工業、生技業…,此外,JEC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樂意替顧客解決任何使用上的問題,各產品相關數據可參照目錄或前往官網。

老達利泵浦

採316L不鏽鋼製造,使用唇形密封設計,符合最高衛生規範,通過3A、EHEDG、ATEX國際認證,採用CIP清潔,
乾淨且衛生,適用於釀酒業、食品業、
飲品業、酪農業、製藥業等多用途。

離心泵浦

使用電拋光技術處理,並使用獨特的密封裝置,可延長使用壽命、減少停機時間;產品大幅降低機器震動,
提高效率及承載能力;蝸殼形狀的設計可有效地降低噪音。

食品混合設備

獨特的葉輪葉片和誘導器設計,有別於傳統的槳葉攪拌器,可快速穩定地溶解穩定劑、各式膠類、粉類、糖類等,也可降低設備損壞的風險,是您不可或缺的組件。

雙螺桿泵浦

雙螺桿泵浦為新開發的產品,市面上絕無僅有,以“大半徑一件式外殼”、“排水式前蓋”、“緊實地機械式密封系統”和“一體式齒輪適配器”的設計,適用於不同黏度、揮發性及氣態產品的應用,為方便且有效率的組件。

    • / 1
代理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