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Products

定量泵浦 化工泵浦 FRP風車 套裝設備

Packo是設計、製造泵浦的國際大廠,隸屬於verder科技,其泵浦皆使用不鏽鋼材質製造、表面使用電拋光處理,並採用獨特的封口裝置。產品適用於各產業中,目前已熱銷超過28個國家。

Packo全系列泵浦

Packo系列泵補通過3A、FDA、EHEDG等國際認證,並可應用於:畜牧業、紡織業、農業、生技業、食品業、飲品業、
一般工業,有清洗蔬果、清潔器具、
汙水處理等多項用途。

衛生食品級泵浦

耐高溫、低噪音、高效率,可用於清洗蔬果、過濾飲品多項功能,並且通過3A、EHEDG、ISO等多項衛生國際認證,
絕對是飲料食品生產過程中最可靠的組件。

生技製藥泵浦

使用Novapad密封特殊處理,可以調節潤滑性能,同時保持碳化矽的硬度和耐用性,適用在泵浦運轉時的SIP。通過3A、EHEDG、USP等多項衛生國際認證,並附有標準測試之證書,為堅固耐用且容易維護的組件。

一般工業泵浦

此系列產品多達十幾種,適用於各類工業用途,例如:紡織工業、採礦業、畜牧業、廢水處理等,採用特殊的密封裝置,材質堅固耐用且容易維護,通過FDA、EAC、ISO等多項國際認證,為值得信賴的組件。

離心泵浦

316L不銹鋼外殼,表面以無縫設計和電拋光處理,適用於各種產業,隸屬知名泵浦大廠Verder,產品清洗容易,為高效能且乾淨的組件。

    • / 1
代理品牌